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2 23:23: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626日,兰州分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党委书记万云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会议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对获得荣誉的2个优秀党支部、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3名优秀共产党员依次颁奖;新党员代表、优秀党员和党委工作者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万云讲授专题党课。他简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幸福、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道路。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彻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是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开拓进取的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能够引领中华民族走向辉煌的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过去的同时,珍惜现在、展望未来,更好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公司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万云强调,当前,公司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的层层推进,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甘肃销售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好头、做示范、起表率,争当“五个先进”:一是在构建大党建格局中当先进。两级党组织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带头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在提质增效中当先进。持续推进“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和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把主题教育贯穿提质增效具体实际中,扎实抓好调研问题整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在安全维稳中当先进。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持续聚焦安全生产总目标,积极稳妥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和热点敏感问题的舆论引导,引导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当先进。深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营造公司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在传承石油精神中当先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弘扬好石油工业优良传统,传承好“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石油精神,与发扬“埋头苦干、能打硬仗、敢于突破、勇争一流”甘肃销售精神相结合,着力打造“铁人式”党员干部队伍。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音乐中圆满结束。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片区、油气站党员代表、“两优一先”代表、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8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陶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