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我为人民办实事)兰州市永登县大同镇党委政府在大同镇第二初级中学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1-07-01 00:3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6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永登县大同镇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大同镇人民政府李芬同志和副镇长郁存云、张连宗同志带领大同镇应急所、大同镇派出所、大同食药所、龙泉交警中队、大同镇交管站和大同镇中心校的同志们在永登县大同镇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中共永登县大同镇党委书记刘万明同志强调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组织这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生命不保,谈何教育?安全教育重在宣传,重在落实,重在检查。要注重实效性,要学会使用安全器械。各个单位在会议结束后的实际检查中,要从实从细入手,找出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写出整改要求,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各检查单位负责人指明了检查重点,大同镇镇长李芬同志强调安全教育工作首先要明确职责,其次重在落实,最后要动员家长,家校配合搞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第二初级中学

202163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