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中国石油开放日”让公众见证绿色低碳发展

时间:2021-06-12 00:5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8日,莫高综合能源站彩旗飘扬、喜气盈盈,“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甘肃销售相关活动在此举办。甘肃省网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甘肃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强,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马军,总会计师韩保庆出席活动。新华社、人民网、甘肃日报,兰州晚报等32家主流媒体编辑记者,甘肃销售客户代表、员工代表100多人应邀参加活动。

“中国石油开放日”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提升企业形象、展示企业文化的品牌活动。此次以“石油工人心向党、加油美好新甘肃”为主题的活动由甘肃销售公司主办,旨在搭建公司与社会沟通的新模式、新途径,增进企业与地方政府和各级媒体以及社会公众之间的沟通、理解,展示甘肃销售“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责任与使命。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媒体记者,在站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莫高站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智能系统控制下的油气电销售服务,中油汽车销售展厅,莫高站文化发展和劳模风采;体验了便利店时尚的购物环境和汽服店快捷的车辆清洗;感受了扶贫助农直播活动和扶贫产品销售氛围。

此次媒体开放日活动,受到参加媒体的广泛点赞,参加活动的记者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窗口,充分了解到甘肃销售 “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发展之路,切实感受到兰州分公司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艰辛和努力,希望社会公众进一步加深对于石油销售企业的感知和认同,加大对甘肃销售人的理解和支持。(通讯员:李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