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扬帆起航 奔向远方--邀请消供专家莅临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9 23:1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68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诚挚邀请甘肃省消毒供应质控中心主任、甘肃省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席英华和甘肃省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质控组组长张学红两位专家莅临医院检查指导工作。中医骨伤科医院主管院长陈岚、分管院长甄文君、护理部主任张芙蓉、院感科主任魏周福及各科护士长、质控员陪同

nEO_IMG_图片1.jpg

    英华老师首先从专业理论方面开始,详细讲解了消毒供应中心与医院感染控制的相关知识消毒供应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国内消毒供应工作的现状,同时分享了她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精彩授课,理论联系实际让所有听课者深有感触,受益匪浅。

nEO_IMG_图片2.jpg

    随后,医院领导陪同两位专家参观消毒供应中心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消毒供应中心建筑布局与环境、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设备设施与耗材、规章制度、规范流程等方面,两位专家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对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nEO_IMG_图片3.jpg

  在现场检查指导过程中,专家指出了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现场示范了规范程序,指导了消毒、灭菌细节。反馈会上,两位专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从专业角度指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也兰州中医骨伤科医院消毒供应起步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赞许了医院领导“高标准、严要求、树品牌”创建科室的管理理念。医院领导表示,中医骨伤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整改查出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规范执行各项操作,全面提升医院消毒供应工作质量及业务水平。希望今后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区域化合作交流,争取尽快将中医骨伤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创建为标准的县域化消供中心,为本区域医疗机构提供便捷、高效的消毒供应服务,切实解决本区域高标准消供服务空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