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17:49: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522日,兰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张一悟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场馆内详细动情的的讲解、瞻仰珍贵的革命遗物、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革命烈士经历过的波澜壮阔、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参观人员来到榆中县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绕行纪念碑后,来到张一悟烈士纪念亭,跟随讲解员了解张一悟、金自山、丁益三、陈成义等甘肃早期的革命先辈坚定理想、追寻真理的革命之路,聆听他们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感受他们矢志不渝、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随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有机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仪式感强,体验感深,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提供交流平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在参观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自39兰州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全面部署安排后,各基层党支部、片区油气站通过专题学习、党员自学、集体研讨、主题党课、参观走访等形式深入学习党史,公司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通过学习党史激发出为社会服务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陶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