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在我心中 书法显河山

时间:2021-05-21 17:5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以书法传递文化自信,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021521日,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联合农民巷西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在平凉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 “党在我心中 书法显河山”主题联谊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居民们用书法的魅力传递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在笔墨抒怀中书写时代芳华,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有的笔画分明、大小匀称;有的笔力刚劲、结构严谨;有的字形秀丽、柔和美观。小到一点一横,大到每一个字的框架结构,都仔细斟酌,反复推敲,笔笔见心,字字传情,字里行间念党恩,落笔有力,撇捺抒展爱国情。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本次活动居民笔尖聚集对党的祝福,用笔墨抒发对党的敬爱之情,一副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时代精神,表达了居民们对奋斗新时代的憧憬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增添社区文化气息,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同时,让居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