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团委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2 00:34: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年员工中走深走实,通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志愿服务提升形象,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429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兰州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传承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学习,铭记历史。在兰州八路军办事处,团员青年仔细驻足参观,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触摸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久远的历史脉搏。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前,团员青年怀揣敬佩、激昂的心情,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从战火硝烟、枪林弹雨中感悟革命先烈听党指挥、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和感人故事。面对团旗,全体团员青年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在鲜艳的团旗下在神圣庄严的仪式感中重温入团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学思践悟,青年宣讲。在兰州市八路军办事处内,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真理、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团员青年分享红色党史文章讲述红军革命故事,交流党史学思践悟。现场声情并茂诵读原文、用真挚的情感谈认识、亮观点、述情怀,满怀爱党爱国豪情,收获阵阵掌声。团员青年从党史中启迪思想、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开拓创新、奋勇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在见行见效中担使命。

植树造林,践行使命。上午1100,团员青年到达七里河区魏岭乡甘肃青年生态修复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义务植树点,团员青年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压土,提水浇灌,一株株“啤特果”树苗“拔地而起”。迎风飘扬的党旗和团旗下,青年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株树苗都代表着一份绿色的希望,我们播种希望,收获未来”榆中油气站经理王京饱含深情的说道。团员青年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生态底色”,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作为新时代的企业青年,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才实学中砥砺爱企之志。办实事,开新局,团员青年表示将立足岗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兰州分公司陶蕾

核稿:万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