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支队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召开述学评学专题会

时间:2021-04-27 21:2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4月26日,支队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召开述学评学专题会。副支队长昝新成、支部其他党员及全媒体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书记邓斌山主持。 
  会上,邓斌山以“把党史学习作为政治历练过程 不断开创消防宣传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学习情况、学习收获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述学述评。一级督导员朱青兰及党员代表杨雪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紧密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深入分享感悟体会,畅谈了下一步学习和工作计划。 
  昝新成对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每名党员做到了思想站位有高度、走实走心有角度、行深致远有力度,针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昝新成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不断提高“顾全大局看问题”的政治判断力。大家要洞悉现象本质,努力攻坚克难,明确新闻宣传职责的主体和思路。把握方向要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心中有责的明白人,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在“两个大局”上谋划考量和推动工作;要做心中有戒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能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的过硬队伍。二要不断提高“放眼全局谋大势”的政治领悟力。要紧密结合自己的职责定位,主动想问题,拓展宣传平台,抓住重点围绕党委的中心任务,扩宽宣传渠道。要坚决落实规定动作,严格执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保证教育时间、内容、人员、效果落实,坚决不搞突击性、运动式学习教育;要扎实做好成果转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转化为宣传教育、保民平安的具体措施,大力推动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要不断提高“迈好开局抓落实”的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结合,在宣传上要多举措实施,工作有条不紊,做到在学上求创新,在悟上求深入,在行上求实效。要不断提高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大项重点任务落地,切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统筹抓好教育和宣传两条线,大力宣好的经验做法,做到队伍教育有动作,宣传有声音,源源不断的在党史学习教育大潮下发出兰州消防声音。 
  此次述学述评活动,党“味”浓厚,认识全面、体会深刻,达到了交流学习有亮点、思想碰撞有火花、精神洗礼有深度的目的,为下一步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