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好样的深夜下河勇救轻生女

时间:2021-04-27 17:31: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25日,时间已经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凌晨一点。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报警铃声打破了兰州市安宁开发区派出所值班室的宁静。

“喂,是110吗?这里有人跳河,你们快来啊!”。

生死攸关,刻不容缓。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身陷在河道淤泥中,水流湍急,救援难度极大,现场情况十分危险。危急关头,民警来不及多想,顾不上危险,一边安抚女子的情绪,尽可能让其配合救援,一边进入河道中抓住女子的手臂,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其从淤泥中拉出来,然后慢慢从河道中将女子拉到岸边。然而,民警发现该女子的腿因为长时间在冷水中浸泡,导致小腿麻木无法走路。

“姑娘,我们把你抱上去吧!”。民警将她抱起来向路边走去。原来,她是因为感情问题与男友发生争吵,酒后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跳河轻生的念头。在民警的安慰开导下,女子逐渐放下了防备,情绪慢慢平复了下来,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姑娘,来日方长,愿你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被这世界温柔以待!”(记者:杨红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