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爱心组织献爱心 凝心聚力保民生——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组织开展“暖心家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2 17:4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412日下午,由东岗西路街道和城关区计生协联合主办的“爱心组织献爱心,凝心聚力保民生”主题活动在东岗西路街道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东岗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昊川主持,甘肃省计生协会秘书长金文俊出席活动并致辞。

金文俊同志充分肯定了东岗西路街道暖心家园项目建设及工作成效,要求市区及街道计生协始终将重大关切聚焦于计划生育家庭的生产生活,实行多样化的扶助项目和活动,使计生家庭在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得实惠,生活上有保障,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关怀帮助计划生育家庭的各种活动和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指导下,50余位老人亲自动手用康乃馨、万年青、非洲菊等各种鲜花制作出了精美的花篮,一个个色彩丰富、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映衬着老人们欢笑的面容,使现场一片祥和喜庆。

nEO_IMG_图片2.jpg

歌舞相伴爱心公益会张玉生会长为活动提供了价值5000多元的爱心毛巾被作为慰问品,发放给了辖区4061位特殊家庭的老人。

nEO_IMG_图片3.jpg

在城关区委“凝心聚力”工程的带动下,东岗西路街道暖心家园项目点按照中国计生协提出的有场所、有标识、有制度、有计划、有活动、有管理的“六有”标准,自2019年设立以来,本着小型化、经常化、规范化、人性化、互助化和实效性原则,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地关怀关爱特殊家庭活动,得到了国家和省市区卫健委、计生协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实现了暖心家园项目政府牵头、全社会参与的设立初衷。今后,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东岗西路街道暖心家园项目建设将会迈上新的台阶。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