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支队开展“每天学一个党史故事”活动

时间:2021-04-03 20:5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949年4月23日,南京的解放标志着统治中国大陆22年的国民党政府的覆灭……”3月上旬,在训练间隙,东岗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开展一天一个党史故事学习活动。这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鼓舞军心士气、激发练兵动力的一个镜头。

“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对于引导指战员以昂扬姿态加快推进消防执勤训练体系,加速战斗力生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站指导员说,他们探索开展“每天学一个党史故事”活动,并组织指战员交流心得体会,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这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各级纷纷开展每天一个党史学习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中获得启迪和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通过党史学习,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辛的奋斗历程,我一定要练好本领,为建设消防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该站一名消防员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