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初心不改 铭记党史——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30 21:3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党史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探索建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30日上午,雁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大工委”委员、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参加单位包括:省政府参事室、甘肃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委、甘肃省测绘工程院、甘肃省民族法制文化研究所、甘肃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甘肃省工信厅教育培训中心、中共法官学院甘肃省分院、兰州电波观测站、兰州大学护理学院、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兰州锦华医院有限公司、矿区法院、雁滩市政环卫所、雁滩专业市场监管所、雁滩交警大队、雁南市场监督管理所、雁南执法中队等18家,以及雁南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计70余人。

nEO_IMG_图片2.jpg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作为基层的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跟进学习,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联系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nEO_IMG_图片3.jpg

会议要求,街道机关支部、社区、村社区各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落实主体责任。街道党工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任副组长、班子成员、社区、村社区书记为组员,负责指导督促各支部严密细致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专题学习。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分专题开展学习和研讨。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在学习上执行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密部署方案。各社区、村社区要在本周内全面启动学习教育,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明确学习进度具体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会议强调,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抓好街道机关和各村社区、社区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建设美丽幸福新雁南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