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禁毒一线」盐场路街道组织干部观看禁毒教育微电影

时间:2021-03-12 17:5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辖区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我街道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3月8日上午,盐场路街道社会综合治理中心组织各社区(村)相关工作人员、禁毒专干在街道司法大厅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

此片深刻揭露了从鸦片战争开始到现在毒品对我们人类的种种严重危害,给人以强烈的警示,呼吁人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制能力,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禁毒一线」盐场路街道组织干部观看禁毒教育微电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从我做起,远离毒品,当好禁毒“宣传员”,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供稿:综治中心 陈学梅

审稿:综治中心 刘双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