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时间:2021-03-05 22:4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2021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58年来,雷锋精神跨越时空、传承不息,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影响塑造了无数中国人的心灵,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重温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意义重大。

nEO_IMG_图片1.jpg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34日下午,雁南街道雁宁路社区联合组织辖区甘肃省文史馆、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督服务指导中心、沙洼河社区、天庆嘉园社区、雁南街道司法所等7家单位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到达指定河段,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扫帚、火钳等,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身体力行,将岸边裸露出来的废弃塑料袋、饭盒、纸屑等垃圾用钳子一点一点地夹到垃圾袋里,走在前面的人漏捡的垃圾,后面的人接着捡,针对有些埋在土里比较紧的垃圾,志愿者们甚至直接用手扯出来将垃圾捡起,耐心细致的对河滩和周边白色垃圾、饮料瓶、食品袋等杂物进行了清理。

nEO_IMG_图片3.jp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环保理念,美化了自然环境。同时呼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行动中来,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减少环境污染、善待环境,做环保人,做环保事。发现美,宣传美,用行动增添美,用行动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