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省省就业处到皋兰路街道社区调研指导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2-23 17:33: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22午,甘肃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处长、在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局长、主任及街道主任的陪同下来到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榆中街社区调研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一行对周家庄社区、榆中街社区的阵地建设、办公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详细了解,对社区采集就业失业信息是否进行全部登记以及大就业系统使用情况进行了座谈及资料的查阅。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相互交流,就目前新增就业信息采集方式、渠道和存在的问题大就业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随后对社区就业服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今后,街道社区将以此次调研检查指导为契机,将继续坚持“严、细、真”标准,严格按照省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新增就业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确保摸底细致,数据真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