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暖心慰问】春节慰问送关怀 情系一线暖人心 |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9 23:29: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2月16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盐场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前往社区(村)进行走访慰问,向工作在社区(村)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以温暖的关怀开启2021年的序章。

兰州市城关区 盐场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盐场堡社区、小沟坪社区、穆柯寨社区等8个社区(村),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各自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带着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深情厚意,同在场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兰州市城关区 盐场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慰问过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丁伟对社区(村)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为盐场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继续提振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跨越发展再创佳绩。

兰州市城关区 盐场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丁伟还勉励大家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日常消杀、巡查力度,强化对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重大事故隐患的安全监管,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

供稿:党政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