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捐赠献爱心 溢香留社区——全国"书香之家"兰州好人汤波向陕西商南县捐赠图书2000余册

时间:2020-12-18 15:4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网讯(赵小春报道) 1214,公益人士“全国书香之家”、“甘肃省书香之家”、“兰州好人”汤波向自己的家乡陕西省商南县捐赠图书,当天的捐赠活动在陕西省移民工程商南县金福社区开展,汤波向社区及县图书馆捐赠图二千余册。商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建莉以及商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图书馆及有关单位和群众3OO余人参如了活动,同时在金福湾社区举办了读书诵读和文艺表演。

据介绍,公益人士汤波2O16年被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评为"兰州好人"2018被中宣部、新闻出版署评为"全国书香之家"2O19年被甘肃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书香之家",为全民阅读树立了榜榜。



近年来,全国书香之家作家、“兰州好人”汤波广泛开展捐赠图书和“我读书、我快乐”活动,发挥"书香之家"引领作用和阅读榜样引领作用,倡导每个家庭融入阅读中,发挥图书馆作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深入开展书香扶志,阅读扶智,助力脱贫攻坚。

捐赠献爱心,溢香留社区。汤波先后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部分县区图书馆、农家书屋、学校、社区和科研院所捐赠党史、文史、科技、科普、农业养殖种植技术等各类书籍20余万册,向学校赠送明目膏4万余盒。同时,汤波利用节假日深入农村、社区宣讲,将党的富民政策讲到基层、传到农村,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好评。

汤波长期以来始终提倡多读书,读好书,今年他自己撰写的《信访理论与实践》一书被陕西省列为农家书屋书籍目录,受到称赞,他也被兰州市推荐为引领学习读书的大咖。

用书香传递真情,用阅读点燃公益。这是汤波第二次为家乡捐赠图书,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并通过捐赠书籍和倡导全民阅读温暖每位读者,感化爱心人士,从而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公无事业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