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詹家拐子社区居委会走进辖区幼儿园宣传医保、落实惠民政策

时间:2020-12-12 14:4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今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使辖区的居民不要错过参保缴费时间。12月11日下午,皋兰路街道詹家拐子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天爱幼儿园面对面跟孩子们进行医保宣传工作。通过给孩子们发放居民医保宣传资料,讲解居民医保参保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幼儿园老师告知孩子的家长抓紧时间进行参保缴费,以此提醒辖区居民尽早参保。

通过面对面宣传居民医保工作,以此扩大居民医保参保覆盖面,提高辖区居民参保意识。今年医保工作开始以来,街道和社区扎实做好医保宣传,认真落实居民医保工作,让辖区内更多的市民能享受到这一项惠民政策,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

供稿:皋兰路街道詹家拐子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