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心贴心服务群众有力度有温度

时间:2020-12-09 15:32: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不断降低,取暖成为了大事。冬季也是取暖安全事故、感冒的高发期。兰州市城关区伏龙坪地处城乡结合部,大多数居民以小煤炉取暖,为提高居民防火、防冻、防病意识,以及全民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积极性,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伏龙坪街道开展多项安全惠民措施宣传,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居民度过一个温暖安全洁净的冬天。

图片8.png

此次活动中,街道通过入户提醒、发放张贴《致辖区单位、居民的一封信》、短信平台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广泛开展冬季安全宣传,广泛发动志愿者让“一封信”走进网格,同值班、同巡查,并主动担当宣传员、信息员、劝导员,确保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图片9.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预防火灾、预防疾病、保护蓝天的各类意识,使他们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了防火、防冻、防病的重要性,更加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并有效参与到冬防工作中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