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普查冲刺 锲而不舍

时间:2020-12-04 16:2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随着12月的到来,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终于迎来了冲刺阶段——复查比对。此阶段街道会根据区人普办下返的名单及数据处理平台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核查比对,前期的普查质量将会通过不断的复查有明显体现。

nEO_IMG_图片19.jpg

户籍地比对复查率达到100%

截至11月28日,是比对复查的第一阶段,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各社区按要求进行了户籍地复查,例如将现役军人误登的,在信息补录上报后补填了应销未销表;户籍漏报补登,例如对于下返的户籍漏报人口,将属于其他街道的户籍人员直接反馈给相应街道,并将户籍人口移交清单报于区人普办等。通过街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不辞辛苦的努力下,终于达到户籍地比对下返名单清0。

nEO_IMG_图片20.jpg

居住地漏登人员信息补录

因国家反馈城关区存有居住地漏登人员,12月1日街道参加了区人普办组织的会议,认领街道需落实的漏登人员名单,会后并及时将各社区名单进行划分下发。街道各社区按部门要求,将只显示城关区字样名单进行电话询问补录,对有具体地址的名单进行分解,并将整合名单按时上报。人普办会将整合名单按街道进行下返,街道各社区需提前做好准备进行居住地漏登人员的信息补录。

nEO_IMG_图片21.jpg

务必做到按节点反馈信息

在复查比对阶段,街道会根据人普办实时下返的名单进行核查筛选,并反馈给对应社区,各社区务必紧扣时间节点,避免因数据上报延迟影响整体数据统计,展开复查比对工作严谨无误的同时并及时上报社区工作的详细数据信息,坚决杜绝松懈疲怠心理。

nEO_IMG_图片22.jpg

“七人普”进入最后的比对复查阶段,应人普办要求,街道将以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为核心,对全街道数据处理平台反馈的问题及人普办下返的名单进行全面复查核查,比对复查工作将于12月9日前完成,白银路街道会保持锲而不舍的精神,做好最后的冲刺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