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关爱】兰州市城关区特殊家庭健康体检

时间:2020-12-03 11:1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切实落实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使特殊家庭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2020年12月02日,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组织特殊家庭成员共计16人到瑞康国际体检中心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

微信图片_20201203110857.png

此次免费健康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胸片、彩超等多项内容,在全面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下,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微信图片_20201203110900.png

近年来,我街道一直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政策作为计生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发放关爱资金、志愿者服务、免费体检等活动,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救助力度,为他们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积极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存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来源 美丽广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