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让法律为未成年人护航——嘉峪关路街道人大代表走进嘉峪关路小学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02 15:07: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2020年121日下午,嘉峪关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宋带领志愿者和专业律师走进嘉峪关路小学,开展了以“法律为我们护航”为主题的未成年人法制教育活动。这也是嘉峪关路街道为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而开展的系列法制宣传活动之一。

nEO_IMG_图片 2.jpg

活动中,来自北京市炜衡(兰州)律师事务所的李纬律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法律,未成年人应该如何通过法律保护自己以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nEO_IMG_图片 6.jpg

为了巩固讲座效果,讲座结束后,由社区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nEO_IMG_图片 7.jpg

学校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主要场所,重视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对构建和谐社会意义重大。嘉峪关路街道人大工委将通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促进辖区法制建设,促进辖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