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建引领】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 温暖冬日 雪花载着爱心来

时间:2020-12-02 09:2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12月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街道迎来了五位特别的客人。伴着纷纷扬扬的雪花,辖区兰宁小区业主委员会阚主任一行带着爱心物资冒雪前来,将温暖带给需要的人。

在街道五楼会议室,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与前来送温暖的阚主任一行,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

阚主任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和引领下,兰宁小区业委会自成立以来,维护业主权益,积极配合各方解决小区内部的各种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有效维护了社区内部的和谐稳定。近两年内,随着政府惠民政策的逐步实施、街道社区工作的有效开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今年,兰州市首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兰宁小区列入城关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由部队向地方顺利移交,圆满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暖气不热的问题,尤其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善居住环境,这些都是我们身边的大事,也是好事。衷心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予的帮助,为表达业主们的感谢,履行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经倡议,兰宁小区业主积极响应,向渭源路街道辖区残困户捐赠食用油102桶,请街道代为发放到户,以表达小区全体业主奉献爱心、回馈关爱之意。

街道领导班子首先代表受赠的102户残困户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他们为辖区各业主委员会做出了表率,街道将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发放到位。近年来,街道“大工委”始终坚持围绕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环境等问题和多元文化需求,结合“共建共享”清单,开展一系列精准化、常态化服务,使街道社区“小细胞”成为“大基石”,“小阵地”成就“大作为”。兰宁小区业主委员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主动作为、服务业主,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人口普查、老旧楼院等多项重点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活动最后,街道领导班子也将写着“扶贫济困献大爱、文明之城好市民”的锦旗交至业主委员会代表手中,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350.png

此次慰问活动是文明街区的一个缩影,经过各方不懈努力,最终会实现公共基础设施完备、居住环境整洁、安全健康、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宜居街区,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辛福感、安全感。(来源 渭源路街道党建便民微社区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35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