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进学校”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1 15:2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落实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进学校”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冬季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11月30日,盐场路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街道文员、社区(村)工作人员在辖区大方经典学校开展安全生产进学校”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安全法规 普及安全知识”为主题,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动力,为提高应急逃生能力结合学生的学习,精心组织协调,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主题宣传画,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向全体师生宣传了少年儿童需要注意的各类安全知识,包括防火、用电、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食品安全等知识,另外,工作人员还对如何预防自然灾害带来危害日常突发事件情况,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进学校”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文明素养,弘扬了安全发展理念、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和提高了应急逃生能力,确保了我街辖区学校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活动,共设置主会场1个,咨询台1个,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益师生230余人。

nEO_IMG_图片3.jpg

供稿人:街道综治中心 谷延红

审稿人: 街道综治中心 刘双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