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人大会前视察:白银路街道以民生为本,​认真做好调研

时间:2020-12-01 09:5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区 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保障代表在大会期间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形成有分量、有价值的代表意见建议,11月26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白银路代表团集中学习《民法典》,并围绕旧城区改造主题开展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实地视察甘家巷的建设、垃圾分类情况。

nEO_IMG_图片 1.jpg

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代表刘兰伊同志在交流座谈会中指出,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在关注、建设和发展民生保障事业方面、城市经济及集体经济方面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面对城市社区经济发展压力大、资金筹措难的窘困,勇挑重担,屡出新招,整合盘活各种闲置资源,为群众做好事、谋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代表履职要积极把选民诉求带上去,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白银路街道的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