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五全】党建进行时|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 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21 11:50: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换届部署业务培训

“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1114934.jpg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深入贯彻落党中央、市委、区委精神,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1120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召开五泉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参加今天会议的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全街干部职工。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方主任宣读了五泉街道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孟书记就全街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社区书记也做了表态发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1114936.jpg

“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1114939.jpg

会议强调,这次社区“两委”换届,是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换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进行的关键换届,要紧密结合我街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四措并举,圆满完成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强组织,明责任。街道党工委作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一线指挥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统领作用,全面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为基层治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督导,严纪律。始终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整个选举过程,加强现场指导和监督检查,确保换届选举依纪依法顺利推进。

“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1114941.jpg

三是强宣传,造舆论。结合人口普查工作,利用入户走访、集中宣讲、媒体宣传等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向广大基层群众宣传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换届选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四是强统筹抓落实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街道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尽快制定计划表,通盘考虑,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在搞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其它各项工作,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值年终,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各社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势,顾全大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的责任感,精心筹划,统筹兼顾,确保换届选举和其它各方面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来源 五泉街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