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天津市委组织部调研白银路街道社区 党群服务中心甘肃党建平台运用情况

时间:2020-11-16 15:2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11月13日上午,天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陈茂亮一行三人在省市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甘家巷社区调研党群服务中心甘肃党建平台运用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兰伊陪同调研。

nEO_IMG_图片5.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关于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介绍。该中心依托“党建共享家”平台,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治理为导向、以“三社联动”为载体,打造了集文创、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专业化党建综合阵地,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菜单式服务,将党建触角延伸到社区末梢,将优质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nEO_IMG_图片6.jpg

随后,调研组成员观看并聆听了街道社区关于“甘肃党建”APP日常运用的演示和讲解,工作人员主要从基层党组织常用的工具书、应用、学习、资讯等四个功能全面细致的介绍了该平台将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后,服务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同时,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的具体情况。

nEO_IMG_图片7.jpg

“新时代、新技术、新经验”,通过现场调研交流,调研组对街道社区基层党组织借助甘肃党建学习教育平台“做强基层党建、做活基层治理”方面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互相学习,推动两地党群服务工作的进步与提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