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整治垃圾出实效 卫生死角全覆盖

时间:2020-11-11 13:2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整治的行动中来,1110日,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垃圾整治活动。

nEO_IMG_图片7.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宣传过后,大家纷纷拿好工具,走进小区,捡拾路面及绿化带垃圾,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拿垃圾袋、夹子,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被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烟头等,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

nEO_IMG_图片8.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身体力行的宣传也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nEO_IMG_图片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