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四到位”落实特别扶助政策

时间:2020-11-10 16:3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确保广大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及时享受到救助惠民政策,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以“四到位”认真做好2020年度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资金的发放工作。  

一是宣传到位。街道在辖区楼院内张贴通知、楼院长入户时告知等方式广泛宣传失独家庭的优惠政策,做到及时掌握迅速服务,让失独家庭能够感受到政府的关爱。

nEO_IMG_图片10.jpg

二是核实到位。计生工作人员本着“一个不错、一个不漏”的原则,切实做到早摸底、早安排、早落实,通过走访群众、上门核实、电话询问等多种形式,收集核准特扶对象的各项信息,确保特扶对象信息真实、准确,并安排专人与银行方面接洽确保资金及时、足额打卡发放到户,方便群众领取。

nEO_IMG_图片11.jpg

三是发放到位。全面兑现特扶资金发放,家家户户通知到人。在今年的特扶资金发放工作中,计生专干通过打电话和上门回访等方式将每位对象应领取的特扶金额进行告知并提醒居民及时到银行查收资金。

四是公示到位。严格执行公示制度,确保惠民政策透明度。街道、社区两级将特扶资金发放明细情况在政务公开栏内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