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21:3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丰富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充满朝气的工作氛围,115兰州市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增活力,固堡垒,亮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nEO_IMG_1.jpg

重温入党誓词、永守入党初心。为坚定党员的党性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目标,全体党员在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激励自己牢记崇高使命,恪守工作职责。

nEO_IMG_2.jpg

齐唱红色歌曲、弘扬爱国精神。为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共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一首首经典红歌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演唱中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

nEO_IMG_3.jpg

开展趣味比赛、激发工作活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多项趣味比赛,设置了“背靠背夹气球”、“平衡球接力”、“乒乓球赛”等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上的队员全力以赴,激烈对抗,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整个场面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欢声笑语,不仅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既展示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状态建设模范机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