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举行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启动仪式暨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11-01 20:34: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11日,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皋兰路办事处院内举行,标志着为期15天的正式入户登记工作拉开序幕。

nEO_IMG_图片6.jpg

皋兰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普哲主持仪式并指出,入户登记是此次综合试点工作的一个关键环节,是重中之重。入户登记质量,直接关系到普查数据质量,乃至整个普查工作质量。强调在入户过程中,普查员统一佩戴口罩和调查证件、讲文明讲方法、准确填报普查表、严格保密登记数据。正式入户登记阶段仅有15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更好地完成任务,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全部下沉至社区,以白+黑、5+2工作模式,按照不漏登一个人、不重登一个人、不错登一个人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登记。

nEO_IMG_图片7.jpg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阶段正值冬季,考虑到普查员入户登记多在晚上,皋兰路街道公益服务中心王文博主任全力支持皋兰路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为街道及社区基层工作者爱心捐赠了上百件防寒衣物,并号召组织22名志愿者协助街道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初心使命,不仅让基层工作者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更是一份爱的奉献与传递。

nEO_IMG_图片8.jpg

此次启动仪式为各位普查员明确了要求、鼓舞了干劲。仪式后,所有普查员正式开始入户登记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任务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