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杜绝浪费 文明用餐

时间:2020-10-31 10:0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公筷公勺”从娃娃抓起,积极营造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皋兰路街道周家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内幼儿开展“文明餐桌,有你有我”文明餐桌活动。

nEO_IMG_图片7.jpg

活动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文明行为,大力倡导“以家庭文明带动社会文明,培育健康文明的用餐习惯,推动形成使用公筷公勺安全用餐、健康用餐、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培育健康文明、节俭惜福的餐饮文化,逐步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推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nEO_IMG_图片8.jpg

宣传“文明餐桌行动”,把节约粮食、珍惜资源的要求融入幼儿园食堂的管理中,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提倡在食堂内醒目位置张贴“文明餐桌行动”的宣传标语、海报。在餐桌摆设“文明餐桌行动”温馨提示牌,普及餐桌礼仪,倡导文明用语,积极敦促小朋友们从小牢记文明餐桌规范、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使“使用公筷”的文明餐桌理念深入人心。

文明从衣食住行起步,幸福从身边小事做起,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