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党建同心圆】全面指导促提升 强化落实促进步——兰州市城关区区委组织部对张掖路街道开展党建指导

时间:2020-10-31 09:2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031092347.jpg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近期,区委组织部指导组多次深入张掖路街道,对街道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指导,促进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10月29日上午,区委组织部指导组一行2人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娟、副书记李倩同志的陪同下对山字石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指导。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031092309.jpg

指导组不仅详细查看了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基础台账,还查看了共驻共建、支部组织建设、网格化建设、四抓两整治等今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指出了基础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社区积极整改。

指导组与党工委书记、社区书记和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倾听他们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好的方面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信息报道不足、特色亮点不突出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导组还对前期指导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对山字石社区党群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察看,对社区下一步提升改造提供思路、出谋划策。

下一步,街道将在指导组的指导下,严格标准要求,巩固工作成效,强化问题导向、做到即知即改,聚焦短板盲区持续聚力攻坚,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来源 最美张掖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