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民政公告】兰州市城关区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关于11月11日预约结婚登记的公告

时间:2020-10-28 10:2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微信图片_20201028102532.jpg

每年的11月11日

被适婚青年朋友们称为“脱单节”

是办理结婚登记的又一高峰

想在今年“双十一”结婚的朋友

要注意了!

城关民政叫你赶紧上网预约了!

微信图片_20201028102538.jpg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避免11月11日结婚登记高峰出现人员大量聚集情形的发生,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满足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的美好愿望,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实行总量调控、分批分时段预约登记。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01

需要在11月11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准新人们(须有一方户籍在兰州市城关区),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15时前的正常工作时间,持相关资料和照片,前往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现场预约填表登记。 

02

所有人员进入婚姻登记大厅前,需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体温,对于未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婚姻登记中心办理结婚登记。 

03

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进入婚姻登记场所后,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以确保婚姻登记工作有序进行。(来源 城关民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