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耿家庄社区开展“助老敬老,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时间:2020-10-24 09:2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城关讯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为了给全社会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代代相传,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大力开展“助老敬老,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倡议大家:树敬老心、做敬老事。做到:以真情敬老,以真心爱老,以实际行动助老;敬老爱老助老从身边和家庭开始,从我做起,从孝敬父母和自己的长辈开始;要积极参加敬老社会实践,大力弘扬“尊敬父母、孝顺父母、关爱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发动大家通过给父母做一次家务、陪父母出去旅游和同父母共度周末等多种方式,增进家庭内部特别是与老人们之间的感情和亲情,进一步营造“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