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副市长武和谦带队调研甘肃鸿嘉置业煤炭储运公司棚改项目

时间:2020-10-16 16:36: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迅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市棚改工程的落实进展,提前谋划焦家湾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前景规划,2020年10月14日,由兰州市副市长武和谦、市委副秘书长俞周元带队,实地调研了甘肃鸿嘉置业位于焦家湾片区的煤炭储运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李文生、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斌、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包军曦、城关区副区长刘鹏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武和谦副市长认真听取了棚户区的规划详情和工程进度,并就基础设施建设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相关事宜做了指导。煤炭储运公司棚改项目的推进,是提升焦家湾板块的节点工程。近年来,随着兰州“东扩西展,南伸北拓”发展战略不断提出,东扩区成为理想的扩展方向,煤炭储运公司棚改项目应该利用好区域、交通、资源和空间等优势,进一步带动全域发展需要。通过引进实力雄厚的战略合作伙伴,来提升不同区域间的竞争力。

甘肃鸿嘉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根据棚改项目的前期规划,已经全面启动了各项相关工作,高端定位、精耕细作、保障节点,快速推进。公司将充分发挥经验和实力优势,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促进多方共赢的美好局面。

兰州焦家湾(煤炭储运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简介

甘肃鸿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兰州焦家湾(煤炭储运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1-43号,位于国电公司以东,空港花园以南,兰州东物流基地以西,陇海线以北。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5.4万余㎡,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包括商品住宅、社区商业旺铺、白领公寓、社区服务配套、老年中心、幼儿园等。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1万余㎡,地下建筑面积约6.6万余㎡。计划2021年3月开工,2024年建设完成。兰州焦家湾(煤炭储运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纳入2019年市列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稳评、立项、其中一宗地的不动产权证的手续,项目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手续已通过规委会,正在等待公示。2020年7月22日发布一期征收公告,正式启动非住宅征收工作。截至目前,征收期已基本结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