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工作信息——人口普查大点名 党员报到率先行

时间:2020-10-16 16:3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人口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调查,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提高公众知晓率、增强辖区居民配合度,保证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准时、高效完成,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安定门社区党委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辖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白银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物业公司等单位共计8名“双报到”党员“抢单”认领了工作岗位,并以普查员的身份积极入户开展人口普查登记。

普查前期,组织各党员参加人普培训,大家认真仔细学习统计方法,为入户调查打好“基本功”!经过培训后,全体普查员按照所包普查小区,开展入户摸底登记工作,在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各普查员利用晚上及周末的时间,加大普查力度,提高摸底进度,同时,针对小区流动人口多、人户分离多、有户无人、有人无户等情况, 普查员采取“叩门走访、邻里寻访、电话约访”等方式,确保普查工作摸得实、查得准。

社区负责人苏彩云同志表示: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扩大普查范围,助力人口普查、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