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特色”服务营造“温馨港湾”

时间:2020-10-01 14:0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张红懋 杨斌乘务员小张今天刚好入住公寓,兴奋的说:“今年的国庆,恰逢中秋佳节,我们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心里空落落的,感谢公寓给我们制作的月饼等美食,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双节期间,为了给奋战一线的乘务员提供优质的各项双节服务,哈达铺公寓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加班加点制作月饼、小点心、特色菜等等各种美食几十余种。

哈达铺公寓是兰州生活段在兰渝线上唯一的寓乘驿站,为担当兰渝线值乘任务的机车乘务员提供寓乘服务,该公寓日接待乘务员180人,是兰渝线上乘务员的温馨港湾。

中秋国庆期间,该公寓开展了‘’光盘行动、甜蜜有礼‘’活动,乘务员凭借凭光盘免费换取香甜月饼一枚,得到了乘务员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公寓炊事员李玉翠负责给乘务员介绍各种特色花样品种,有五仁月饼、红豆卷、桃花酥、忘忧饼、老婆饼、花生酥、等近三十种小点心,她热情的说到:“美食是寓乘之间情谊的桥梁,我们力争用双节前的加倍努力,换得乘务员的舒心满意”。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后勤有保障,安全稳稳当当,随着双节的临近,公寓服务工作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食堂检索美食目录,认真做好节日供应品种丰富味美。强化疫情防控,做到消毒通风无遗漏。巡查公寓热水系统,保障二十四小时热水正常供应。开展“六大安全”各项巡检,确保设备运作正常。让乘务员真正感受到节日期间家的温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