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暖心家园 让爱相伴——东岗西路街道“两节”开展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时间:2020-09-30 13:4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中秋、国庆到来之际,929日上午,东岗西路街道和城关区计生协联合组织“暖心家园,让爱相伴”主题活动,辖区特殊家庭老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nEO_IMG_图片1.jpg

省计生协项目处处长朱英萍、省卫健委家庭发展处调研员刘彩虹在市区卫健委、计生协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现场,督导“暖心家园”项目实施情况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倾听老人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活动现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和老人们亲热地聊天,一边根据专业老师指导,帮助老人用环保、健康的材料动手制作精油香皂、唇膏。

nEO_IMG_图片2.jpg

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原料、模具,严格按照操作步骤,一步步精心制作。冷却后,一个个造型、色彩、气味各不相同的香皂和唇膏展现在大家面前,老人们笑容满面互相欣赏,不住夸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nEO_IMG_图片3.jpg

随后老人们一起喝茶、打牌、聊天,开开心心度过了下午时光。活动现场还为老人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暖心家园”项目的实施,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相对独立的活动场所,让老人们在家园感受到亲情关爱,通过相互陪伴交流来解决心理孤单封闭等问题,逐渐从自我封闭中走出家门,走出阴霾,重拾生活信心,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多年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用爱心和耐心,为老人们提供更全面、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府的关怀。

nEO_IMG_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