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七里河区魏岭乡举办庆祝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6 02:3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分享丰收喜悦、展现农民风采,924日早上,兰州市七里河区魏岭乡在沈家岭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共享丰收乐·筑梦新时代”庆祝第三届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开幕式。

活动开幕式上,七里河区魏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晓琴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之年、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经历了年初的肺炎疫情、入汛后部分地区的洪涝灾害后,今年的丰收节意义非凡。我们要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发展好农业、竭力改善好环境、尽力保障好民生,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凝心聚力共建美丽乡村、小康魏岭

随后,魏岭乡党委书记金祥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农民运动会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发言。本次比赛分为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两个环节,篮球赛通过抽签分AB两组,开展淘汰赛。篮球场上,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激烈对抗;观众席上喝彩不断、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丰收节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三天,还设立了农家饭厨艺大比拼和文艺汇演,让广大农民在分享丰收喜悦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他们致富的内生动力、展现他们的时代风采。(作者:赵小春)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