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好人”汤波捐赠图书引领“全民阅读·书香兰州”活动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0-09-11 18:3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公益人士汤波,我省作家协会会员,2O16年被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评为"兰州好人",2018被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书香之家",2O19年被甘肃省宣传部评为"全省书香之家"。他长期走在公益路上,与公益同行,与道德同行,为全民阅读树立了榜榜,在扶贫扶智中起到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

nEO_IMG_1.jpg

近年来,“兰州好人”汤波广泛捐赠图书,开展“我读书,我快乐”活动,积极参与“书香陇原,全民阅读”活动,发挥"书香之家"和阅读榜样引领作用,髙质量推进全名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使阅读成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内生动力。倡导每个家庭融入阅读中,创造雅致的读书环境,发挥图书馆作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深入开展书香扶志,阅读扶智,我爱阅读100人,读书打卡100天活动。他先后向兰州市图书馆、皋兰、榆中、永登、七里河、安宁、红古、西固等区县图书馆捐赠党史、文史之类等图书5万余册,利用节假日为皋兰县什川镇、榆中县新营乡、上花岔乡大岔村、青城镇二龙山文化中心、西固区河口镇、达川镇吊庄村、永登县红城镇、龙泉乡水泉村等乡村捐赠养殖、农业科技知识等书籍书万册。同时,深入乡村宣讲法律知识和党的富民政策,为老百姓提供智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农村群众的好评。

nEO_IMG_2.jpg

“用书香传递真情,用阅读点燃公益。书香陇原,真情传递为全民阅读做贡献”是点亮汤波公益之路不竭的动力,也是百姓通过阅读受益的力量源泉。(作者: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