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市管理】雁北街道迎接省级全域无垃圾三年治理工作验收

时间:2020-09-09 23:2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省级全域无垃圾验收组至我街道宋家滩村社区检查全域无垃圾三年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陪同检查。

nEO_IMG_图片1.jpg

为充分展现我街道三年全域无垃圾的治理成果,街道将三年全域无垃圾治理成效做成3块展板形象生动地进行展示。检查中办事处主任就街道概况以及街道三年来在治理私搭乱建、背街小巷、路面维修及楼顶垃圾四大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详细解说。三年以来,街道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累计清理楼顶垃圾280余吨,清理背街小巷垃圾杂物200余吨,清理楼院乱堆750余吨,累计投入经费共计260余万元,通过全街上下的共同努力,我辖区内已无沉积垃圾,不存在卫生死角。

nEO_IMG_图片2.jpg

随后,办事处主任就我街道宋家滩村社区三年来全域无垃圾的治理成效以及目前城中村改造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省级验收组就宋家滩村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进行了实地查看,宋家滩村社区各个街巷环境卫生整洁,店铺经营规范,交通秩序井然有序,验收组对街道三年的治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街道将把宣传引导作为重点,一是加强网格管理,把巡查整治作为常态,及时发现及时清理;二是最终通过城中村改造,进一步巩固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取得的成效。

供稿:城管办

审稿:马家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