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使命担当 ——白银路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区两级“党建共享家”成员单位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9 22:5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98日下午,白银路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市区两级“党建共享家”成员单位代表60余人共同开展了《八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海仓库、狙击日军的故事。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nEO_IMG_图片1.jpg

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大家追忆历史,铭记惨痛教训,激发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精神,明白了贫穷落后就只能挨打,国富民强才可以活得有尊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不忘历史、居安思危、锤炼本领、拼搏奋进,让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未来,白银路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围绕“以党建引领街区发展,把党建融入工作日常”,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做实工作内容与效果,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组织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支部的堡垒作用,为街道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