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撸起袖子 持续发力 打响创文攻坚战

时间:2020-09-04 16:1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文决战决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连日来,安定门社区咬定目标、迅速行动,凝心聚力齐上阵,对标对表补短板,从思想意识、执行标准、行动速度、力量投入等方面强化力度、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创文各项工作。

一、全面部署,全员宣传

白银路街道创文决战决胜攻坚动员大会后,社区不等不靠,即刻行动,迅速组织传达创文决战决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网格员提高站位、各尽其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社区内不合格点位进行巡查上报,协同物业公司全面落实整改。同时,为了增强居民群众创文的意识,社区广泛宣传发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召开宣讲会、面对面做工作等方式,确保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形成人人监督、人人支持的强大合力。

 

二、多措并举,深化整改

社区始终以补足弱项短板为出发点,以全力以赴、创则必成的信念,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干劲,组织包保干部、社区工作者、物业公司、社区志愿者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对辖区内卫生死角、私搭乱建、积水容器、“十乱”现象、共享单车摆放等顽固点位进行再巡查、再走访、再治理。

针对社区内的私搭乱建,逐人逐户走访做工作,耐心讲解创文工作意义,劝说居民自行拆除;对楼道内小广告、垃圾桶周边卫生、垃圾杂物堆放、卫生死角等现象,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尽快整改到位;对共享单车摆放无序、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坚持发现一次、提醒一次、整改一次,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投入到创文工作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攻坚行动,社区坚持落实责任到人,确保整治无死角,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最严的标准、最强的力度、最大的决心打响创文攻坚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