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公益服务中心赴定西市寒水小学 “心系天下,筑梦成长”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20-09-03 20:14: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9月3日,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皋兰路街道公益服务中心携手依泊尔服装厂、甘肃厚天救援队、兰州爱牙口腔医院,兰州8090爱心车队等志愿者来到定西市团结镇寒水村寒水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由于农村经济发展落后,家庭收入来源少,再加上一些天灾人祸,使得一些学生家庭困难。这次捐赠助学活动,对于寒水学校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也是正能量的传递,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美好和阳光般的温暖。

nEO_IMG_图片2.jpg

到达学校后,学校与爱心人士举行了短暂的捐赠仪式。由志愿者赠送了孩子们梦寐以求的校服和学习、生活用品,使学生面貌焕然一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别鸣谢:依泊尔服装厂)。

nEO_IMG_图片3.jpg

随后,甘肃厚天救援队队员为孩子们上了开学安全第一课,给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教授了一些自我保护的知识。

nEO_IMG_图片4.jpg

兰州爱牙口腔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孩子们开展了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告诉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正确洗手,让孩子们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和做到正确防疫。

nEO_IMG_图片5.jpg

为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落实助学项目,实行       扶贫先扶智,为落实“心系天下,筑梦成长”一对一精准帮扶助学捐资的活动,皋兰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张潇宇和甘肃厚天救援队、皋兰路街道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一同对5名困难学生入户慰问,并达成”心系天下,筑梦成长“每月五百元的陪伴金协议,让困难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nEO_IMG_图片6.jpg

寒水小学校长赵飞同志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关爱深表谢意,在讲到学校目前缺师资、缺一些孩子学习所需设备时他红了眼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中来,致敬每一位辛勤的老师。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寒水学校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绽放!   

nEO_IMG_图片7.jpg

供稿:皋兰路街道自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