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共驻共建 党建联抓--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开展大工委党建共学活动

时间:2020-09-01 23:12: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大工委”党建联席工作,丰富街道党工委与“大工委”成员单位党建文化活动载体,建立起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1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大工委”成员单位党组织和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共120余人参观“大工委”成员单位读者集团、敦煌研究院。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主动分两批依次进行参观,在读者集团参观时,为不干扰到正在工作的读者集团工作人员,大家井然有序、安安静静参观了读者集团的整个工作流程。在敦煌研究院参观时,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下,大家身临其境感觉梦回飞天时代感受时代之美。

nEO_IMG_图片2.jpg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街道“大工委”将加强与成员单位、成员单位加强与成员单位之间的密切联系,一起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员双重管理,充分利用辖区单位、“两新”组织便利的场地设施和有限的资源,开展“小型、多样、经常”的主题参观实践活动和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先进意识和服务意识。

nEO_IMG_图片3.jpg

参观后,大家纷纷说街道“大工委”组织的这次党建“共助共学”文化建设联动活动开展的很好,使辖区各领域党建资源日趋融合,政治功能日益强化。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和工作思路,丰富了知识,同时,对照反思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及时整改提高,全面推动辖区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