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区政协领导对东岗西路街道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0-08-07 12:1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盛明一行到东岗西路街道进行调研、座谈,听取我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今年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哲、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张文博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对街道政协工作阵地建设、制度上墙、工作人员配备委员履职档案、委员参加学习、活动、议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和询问。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街道七楼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会上,东岗西路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张文博对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今年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表示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将继续做好辖区委员履职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委员履职的效能和效率。

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哲对调研组前来街道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区政协的坚强领导下,东岗西路街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切实推进辖区重点民生问题的解决进程。他还表示,东岗西路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将围绕全街的中心工作,努力发挥委员建言献策、协调关系、凝心聚力和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盛明同志对东岗西路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东岗西路街道政协工作在民计民生、阵地建设、特色活动、人员配备等方面成效显著,驻委员们敢于为民发声、履职积极。对今后的联络组工作方向,张盛明同志表示,街道政协工作联络是委员履职的平台,要加强委员的联谊沟通,引导委员更多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和社会需求,有的放矢地为群众提出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的重点提案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