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红古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第一期轮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0-08-03 16:0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731日下午,由红古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第一期轮训班圆满结束,全区111名的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活动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现总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李现总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创性贡献、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内容、正确看待我国经济制度优势和遇到的风险挑战”三个方面,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全国、甘肃和兰州经济发展形式,运用教授和互动的方式做了精彩地讲解,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对理论的深度剖析又有对实工作的具体指导,对于学员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及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工作的本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贴近实际、丰富详实,让全区科级干部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开班前在卫健部门的指导下,对校内外进行全面的消杀。学员报到进行健康绿码扫描和体温测量工作,并与学员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红古区委党校副校长王建成向记者表示,此次培训分四期,于813日结束,将对全区490名科级干部进行轮训。课程内容不仅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授,还通过现场教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结业测试等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魏常青  李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