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遵守交规 从我做起——渭源路街道交通安全流动课堂走进辖区兰大一院

时间:2020-07-10 00:1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提高辖区医护人员交通安全意识, 202079日上午,由渭源路街道主办,东岗交警大队四中队、兰大社区共同承办的以“遵守交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流动课堂走进辖区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约5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宣讲民警首先对医护人员长期以来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对医院周边复杂交通环境做了深刻分析,并就行车安全、行人安全、以及特种车辆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行车安全中,提醒医护人员要杜绝疲劳驾驶及开车接打电话等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开车要系好安全带,确保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在行人安全中,强调一定要走人行道,过马路走斑马线、地下通道等过街设施。在特种车辆管理中,强调紧急救护任务中,一定要保护自己及病人的安全,非紧急情况下,尽量杜绝鸣警笛,遵守交通规则。最后,宣讲民警现场解答了医护人员驾驶中的顾虑及不懂或难懂的交通问题。

这次活动,广大医护人员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建议交通安全课堂应多角度、多频次的进入医院宣传,使交通安全更加深入人心,努力让交通安全成为一种习惯和时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