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慰问老战士 关爱暖人心--东岗西路街道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

时间:2020-07-02 17:3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聆听红色经典故事,弘扬革命斗争精神,倡议向革命老前辈学习,东岗西路街道联合辖区单位到退休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爱,送去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祝福。

7月2日下午,东岗西路街道辖区单位甘肃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上门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张勤学。88岁高龄的张学勤老人精神很好,身体状况也不错。说起他1950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及在战争中的经历,老人还是饱含深情,热泪盈眶,他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之情,对党的一片热诚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人。

关爱老党员,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革命、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通过老党员的事迹教育年轻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为社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老人也教导年轻党员要在本岗尽职尽责,讲奉献,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奉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